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景区内导/讲解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8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8-03-14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吉阳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上班时间:08:30—12:00;14:30—18:00
09:00—17:00
工作职责:带领游客游览景区,为游客介绍景区特色及城市文化
岗位要求:普通话标准流利、性格开朗热情
工作地点:三亚市吉阳区龙岭路临春社区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可乘17/24/55路公交车至凤凰岭景区站下)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三亚木子索道有限公司系由木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旅游景区、旅游索道项目投资、建设与经营。 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是公司旗下开发的旅游景区之一,于2010年4月开始试营业,占地面积4461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372.4平方米。景区坐落于三亚市区凤凰路一侧,海拔约400米,是三亚市区高峰。 漫步于山顶环形观光长廊,可360°俯瞰风光旖旎的三亚全景,闻名遐迩的"四湾八景"尽收眼底。这里既是观赏日落的之处,也是全览三亚绚烂夜景的至高点。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三亚凤凰岭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三亚木子索道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三亚木子索道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程卫华
  • 注册资本:2628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60200713827032M
  • 成立时间:1999-08-1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龙岭路300号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旅游业务;住宿服务;食品经营;食品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进出口代理;饮料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游览景区管理;公园、景区小型设施娱乐活动;名胜风景区管理;非公路休闲车及零配件销售;文物文化遗址保护服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户外用品销售;体育用品设备出租;会议及展览服务;园区管理服务;休闲观光活动;游乐园服务;礼仪服务;机械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机械设备研发;轨道交通专用设备、关键系统及部件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 所属行业:娱乐休闲/餐饮/服务、旅游/酒店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142天
    加入58